公共课程> 营销与变革

CMO-CME 中国首个数据化营销战略高级研修班

  • 郝老师 010-64494277
  • edp@uibe.edu.cn
  • 49800元/人
开课时间上课地点在线报名
2019-10-12 北京 报名
2019-12-07 北京 报名
2020-03-21 北京 报名
2020-12-19 北京 报名
2020-08-15 北京 报名
CMO-CME中国首个数据化营销战略高级研修班 ——打造最有身价的营销精英!
  • 课程概述
  • 课程对象
  • 课程价值
  • 课程内容
  • 师资阵容
  • 报名流程
  • 学员寄语

课程概述

今天

最大的商业奇迹

是数据直接驱动增长

你见,或者不见,数据就在那里

善用数据,则数据是你纵横捭阖的资产

不善用数据,则数据就在别人那里创造了

超越你的全新赛道!

大数据时代保持商业与营销领先

你要尽快升级自己的“操作系统”版本

 
 

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营销人已经陷入这样的困境:营销无效了?!原因何在?

当前,全球经济和科技的剧烈变革,消费的升级,消费社群的分化,正势不可挡地引发着营销领域的革命,传统的粗放式、烧钱式、跟风式营销已经日益陷入困境,“营销科学化”的时代正悄然来临。企业和营销人正临着一场新的挑战。在此背景下,如何重塑创新性的营销思维和科学化的营销体系,破解转型升级的营销困境?

对外经贸大学和美国营销国际协会(SMEI)紧握这一时代脉搏,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最接地气儿的“首席营销官(CMO)”项目,为企业高管和营销官量身定制,项目设计完全以业绩提升为导向,通过面授+辅导+国际权威认证三位一体的独家崭新项目模式,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最有身价的营销精英。

 

课程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副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董秘、CMO、营销总监、市场总监、销售总监、产品总监、财务总监、区域总监、大区经理、以及在企业中即将担任上述职务人员,或在跨国公司、世界500强大型企业任部门经理以上职务人员。

课程价值

 

师资雄厚:汇聚贸大、北大、清华、南开、人大、香港中文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经典大师课,吸引志起未来、国新品牌、SMEI、美国FCC集团等知名品牌企业行家,分享最具洞察力和前瞻性的观点,圆桌讨论,无缝学习。

资源共享:高校内首家引入SMEI(美国营销国际协会)认证体系课程,首次在全国高校CMO研修班中设立认证特色课程,通过考试者获得SMEI美国总部颁发的全球通用职业认证证书。

国际视野:全球知名企业创新之旅。日本经营生产之旅、德国工业4.0之旅、以色列创新国度之旅、英国古典流派管理之旅、美东金融菁英之旅、美西硅谷创业之旅。

师资雄厚:汇聚贸大、北大、清华、南开、人大、香港中文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经典大师课,吸引志起未来、国新品牌、SMEI、美国FCC集团等知名品牌企业行家,分享最具洞察力和前瞻性的观点,圆桌讨论,无缝学习。

精英荟萃:广聚高端商业人脉,贸大企业家已遍布全球,涉及诸多行业, 庞大的人脉网络助力企业发展。

案例教学:教学内容着眼于提高学员的实战能力,精选实际案例,突出案例讨论,安排企业参观、现场教学、互动游戏等教学方式帮助学员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搭建平台:学员可在贸大商学院校友会平台上,全面参与校友平台的互动,加入多个校友平台(户外协会、高尔夫球协会、网球协会、创投基金会、葡萄酒协会等)。凝聚高质人脉资源,搭建高层对话平台。

高端论坛:组织参加国内外顶级论坛,定期举办沙龙、论坛,交流最新趋势、焦点问题,多角度透析企业价值,探求多维度的企业发展之道。

 

除此以外,我们提供哪些独特价值?

价值一:该项目是中国首个针对CMO及企业高管的数据化营销能力系统提升项目,通过系统化的课程设计,优秀的师资资源(有70%以上师资来自企业在职高管,案例生动鲜活),丰富的课外活动(国内、国外),从而保证学习实践效果,并让你获得非凡的学习体验;

价值二:是中国高校内首家引入SMEI(美国营销国际协会)认证体系的项目,首次在全国高校CMO研修班中设立认证特色课程,通过考试者获得SMEI颁发的全球通用专业认证证书。

价值三:承诺学员终身免费复训。

价值四:对外经贸大学与SMEI强强合作,搭建高端资源平台,聚焦精英人脉。学员可全面参与校友平台的互动,加入多个校友平台(SMEI精英俱乐部,贸大户外协会、高尔夫球协会、网球协会、创投基金会、葡萄酒协会等)。

价值五:带给你广阔的国际化视野,通过全球化营销板块,提升海外品牌及营销的能力,通过国际行和国内行,让你感受伟大企业和商业创新的非凡魅力。

 

 

 

课程内容

 

一、大数据时代下的营销战略
 
 
 
1.       企业大数据战略与管理转型升级

2.        首席增长官-如何利用数据驱动增长 

3.        大数据时代分析应用与营销战略 

4.        大数据下的商业模式创新

  

二、大数据时代下的品牌打造 
 

1.        品类聚焦与定位 

2.        互联网背景下的品牌升级和营销创新 

3.        国际广告创意 

4.        自媒体时代下的网络危机公关

 

三、大数据时代下的营销创新

  

1.        新零售-传统零售业的智能逆袭  

2.        区块链技术在营销场景中的应用 

3.        自媒体时代下的营销创新 

4.        新时代的服务营销

 

  

四、数据化精准营销 
 

1.        数据化精准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 

2.        数据驱动的互联网营销与运营 

3.        大数据之社会化营销 

4.        销售数据分析、预测与管理

  

五、数据化管理与决策

  

1.      洞悉商业数字:企业财务分析与决策 

2.      高绩效营销团队管理 

3.      股权设计与激励 

4.      实战沙盘:营销战略模拟、营销决策模拟

  

六、全球化背景下的商业与营销

  

1.        全球经济形势分析 

2.        “一带一路”分析与国际投资解读 

3.        国际战略与跨文化管理 

4.        海外品牌建设与营销推广实务

  

七、   选修模块一:财务管理决策

 

1.      《商业模式创新》 

2.      《洞悉商业数字:企业财务战略》

  

八、   选修模块二: 领导力决策

  

1.      《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 

2.      《卓越领导力》

  

九、   营销中国行与全球行(自选项目)

  

1.        国内知名企业参访;  

2.        学员企业互访交流; 

3.        全天多次海外行程。

 

 

师资阵容

 

报名流程

 

课程时间
 
 
全年滚动开班,学制一年,每两月上课一次,每次3天,共20天。结业后可享受终身免费学习。


 

学习投资 

49800元,包含讲义及相应的学习资料,茶歇。

  

 

上课地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学习证书 

通过全部课程,颁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结业证书。 
通过SMEI认证考试,由美国SMEI颁发全球通用的CME(营销总监)证书。

  

如何取得SMEI资格证书? 

1.资格证书的公信力及认可企业? 

注册营销总监认证由美国SMEI(营销国际协会)颁发,是最广泛也是最权威的营销国际证书,在世界70多个国家被认可,SMEI认证2011年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引进,国务院国资委连续多年发文全面推广这一认证,目前已覆盖90%的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 

2.资格证书的报名时间和地点? 

SMEI认证在中国地区每年考试举办4次,在全国考试点进行考试;根据对外经贸大学CMO项目的特殊情形,SMEI中国办向美国总部申请特批,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考试。 

3.资格证书的考试时间?

每年的3、6、9、12月 

4.资格证书的考试费用? 

中国区全国统一价每人3500元,根据SMEI和对外经贸大学的独家战略协议,可以给学员每人优惠400元即3100元人民币。 

5.资格证书提供方简介? 

SMEI全球认证成员超过95000人,是营销领域影响力最大的认证,2011年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引入中国,因为营销专业发展和公益方面的贡献,获美国总统、英国女王及众多全球著名企业创始人高度认可。 

招生咨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联  系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 010-64493551 

联系邮箱:edp@uibe.edu.cn 

官方网站: http://edp.uibe.edu.cn

 

 

学员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