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程> 课程设置

CMO研修班

  • 郝老师 010-6449 4277
  • haobo@uibe.edu.cn
  • 49,800元
开课时间上课地点在线报名
2023-05-18 北京 报名
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营销人已经陷入这样的困境:营销无效了?!原因何在? 当前,全球经济和科技的剧烈变革,消费的升级,消费社群的分化,正势不可挡地引发着营销领域的革命,传统的粗放式、烧钱式、跟风式营销已经日益陷入困境,“营销科学化”的时代正悄然来临。企业和营销人正临着一场新的挑战。在此背景下,如何重塑创新性的营销思维和科学化的营销体系,破解转型升级的营销困境? 对外经贸大学紧握这一时代脉搏,打造最接地气儿的“营销总监(CMO)”项目,为企业营销总监及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量身定制,项目设计完全以业绩提升为导向 ,通过面授+辅导+国际权威认证三位一体的独家崭新项目模式,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最有身价的营销人才。
  • 课程概述
  • 课程对象
  • 课程价值
  • 课程内容
  • 师资阵容
  • 报名流程
  • 学员寄语

课程概述

        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营销人已经陷入这样的困境:营销无效了?!原因何在?
        当前,全球经济和科技的剧烈变革,消费的升级,消费社群的分化,正势不可挡地引发着营销领域的革命,传统的粗放式、烧钱式、跟风式营销已经日益陷入困境,“营销科学化”的时代正悄然来临。企业和营销人正临着一场新的挑战。在此背景下,如何重塑创新性的营销思维和科学化的营销体系,破解转型升级的营销困境?
        对外经贸大学紧握这一时代脉搏,打造最接地气儿的“营销总监(CMO)”项目,为企业营销总监及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量身定制,项目设计完全以业绩提升为导向 ,通过面授+辅导+国际权威认证三位一体的独家崭新项目模式,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最有身价的营销人才。

课程对象

面向企业中高层负责人,或在跨国公司、世界500强大型企业任部门经理以上职务人员。

课程价值

师资雄厚:汇聚贸大、北大、清华、南开大牛高校的经典大师课,吸引和君咨询、志气未来、国新品牌、SMEI、美国FCC集团等知名品牌企业行家,分享最具洞察力和前瞻性的观点,圆桌讨论,无缝学习。
资源共享:首次在全国高校CMO研修班中设立认证特色课程,学员通过学习可自行选择参加考试,取得SMEI(美国营销国际协会)颁发的全球通用职业认证证书。
精英荟萃:广聚高端商业人脉,贸大企业家已遍布全球,涉及诸多行业, 庞大的人脉网络助力企业发展。
案例教学:教学内容着眼于提高学员的实战能力,精选实际案例,突出案例讨论,安排企业参观、现场教学、互动游戏等教学方式帮助学员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搭建平台:学员可在贸大商学院校友会平台上,全面参与校友平台的互动,加入多个校友平台(户外协会、高尔夫球协会、网球协会、创投基金会、葡萄酒协会等)。凝聚高质人脉资源,搭建优质对话平台。
高端论坛:组织参加国内外顶级论坛,定期举办沙龙、论坛,交流最新趋势、焦点问题,多角度透析企业价值,探求多维度的企业发展之道。

课程内容

第一模块 大客户与消费者行为洞察

 

 

《消费者行为》

 

 

大客户管理与战略》

 

 

《以客户为导向的营销战略》

 

 

《整合营销沟通》

 

 

第二模块 大数据营销

 

 

《企业数据化决策》

 

 

《大数据营销实践》

 

 

《营销大数据与数据营销实践》

 

 

《新零售:传统零售业的智能逆袭》

 

 

第三模块 品牌创新与媒体管理

 

 

《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

 

 

《自媒体时代的营销创新》

 

 

《娱乐营销》

 

 

《颠覆式创新》

 

 

第四模块 领导力与沟通

 

 

《沟通的艺术》

 

 

《信任领导力》 

 

 

选修课程: 财务管理决策(CFO课程)

 

 

师资阵容

-

报名流程

课程时间:每年春秋两季开班,滚动招生,学制8个月,每月上课2天,共16天。结业后可享受终身免费学习。
学习费用:49800元,包含讲义及相应的学习资料,茶歇。
上课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学习证书:通过全部课程,颁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结业证书。
招生咨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联  系  人:郝老师
联系电话: 010-64494277
联系邮箱:edp@uibe.edu.cn
官方网站: http://edp.uibe.edu.cn        

学员寄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