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edp@uibe.edu.cn

    uibeqd@uibe.edu.cn

    主任:edp-zryx@uibe.edu.cn

  • 宁远楼407/410办公室

  • 公众微信号:UBS-EDP
    请扫扫描二维码关注

所有课程

  • 课程方向:

    全选

  • 开课时间:

  • 搜关键字:

课程设置

管理学研修班

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依托自身独特的学术外向型优势和杰出的师资阵容,特为具备一定工作经验的企业管理人员或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开设管理学研修班。 研修班开设两个专业:企业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

开课时间 上课地点 在线报名
2023-04-12 北京 报名
2023-09-0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报名

CMO研修班

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营销人已经陷入这样的困境:营销无效了?!原因何在? 当前,全球经济和科技的剧烈变革,消费的升级,消费社群的分化,正势不可挡地引发着营销领域的革命,传统的粗放式、烧钱式、跟风式营销已经日益陷入困境,“营销科学化”的时代正悄然来临。企业和营销人正临着一场新的挑战。在此背景下,如何重塑创新性的营销思维和科学化的营销体系,破解转型升级的营销困境? 对外经贸大学紧握这一时代脉搏,打造最接地气儿的“营销总监(CMO)”项目,为企业营销总监及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量身定制,项目设计完全以业绩提升为导向 ,通过面授+辅导+国际权威认证三位一体的独家崭新项目模式,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最有身价的营销人才。

开课时间 上课地点 在线报名
2023-05-18 北京 报名

CFO研修班

后全球化时代的来临,企业一边面临着国际国内经济双循环的转型压力,一边受到去全球化趋势与维持全球贸易自由声音的角力挤压。如何在波澜诡谲、风云变化的国际形势中找到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的破局之道?如何看懂国内“共同富裕、三次分配”的战略意图?如何在国家快速发展的5G“大智云移”时代,使企业的财务管理转变为国际化、数字化和信息化的复合型模式?

开课时间 上课地点 在线报名
2023-04-18 北京 报名

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国际商学院举办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工商管理类精品研修课程,并深度融合 EMBA 校友资源,为学员全面提升提供广阔平台。本项目主要依托 EMBA师资,为企业高管提供非学历学位的高端管理教育。

开课时间 上课地点 在线报名
2023-09-01 北京 报名